Wednesday

云养猫

Sunset 夕阳


私は彼と知り合って1本の松の木の下で

我认识他在一棵松树下



他牵着我的手带着我去了那家蛋糕店,突然一瞬间我觉得他长大了。他知道我喜欢草莓味的蛋糕。

“小乖,给蛋糕”

明明我比他大可是我很喜欢听他叫我小乖,别人都叫不出来的那种感觉。

没过几天他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他出车祸了,他和我说过他没有父母,通讯录里只有我的电话能打通。我几乎是奔跑着去向医院。

“怎么了,成灿怎么了”我疯了似的拽着医生问“你是郑成灿朋友?”医生反问我。我摇头,他对我比任何朋友要好。

“情况不容乐观”

我愣住了 ,许久没有缓过来…我在急救室守了一夜没睡

“他…抢救无效…死亡了…”

这是我最听不得的话,怎么会事,明明前几天还牵着我,带我去买草莓蛋糕的…

“怎么办啊…怎么办……”我跌坐在椅子上,精神恍惚。

他的葬礼是我一手置办的,我把他埋在了我们相识的那棵松树下。

我时常会到那棵松树下坐坐,呆呆的看着夕阳落地,想着他还在会是什么样…


夕阳落下了

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