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

云养猫

【昀扬】一个八卦女孩的自述 (我尽力了)

“嘿嘿嘿!第一名和第二名在谈恋爱”

“??关我什么事…”

“等等…同性?????我去”

我是个普普通通的女生,喜欢乱磕别人西皮。。喜欢吃瓜而已啦…我没想到他们是真的……而且其中有个人是我发小。

那天吃饭我拉住了他,并没有注意他身边的人

“董思成…”我试探着问他“你…谈恋爱了?”他点点头把身旁边的人拉过来,言简意赅的说了两个字

“对象”

说完朝着刘扬扬笑了笑,拉着他跑了,只留下我一个人在背后喊“董思成你当个人好吗?考笫一还勾搭人家好孩子!!”


他们真的谈了!!!本来不是很想在意这件事,可是越想装作不知道他们越是经常出现在我眼前

“刘扬扬小宝贝热水给你!”

“昀宝棒棒糖!”

两个人牵手手搂腰这种事都很正常的。


然后他们就成了我们学校公认的甜蜜小情侣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